close

  不少人問我學日文的過程。其實就是從沒好好唸過書,開始工作之後突然好想看懂木村拓哉在說甚麼,想唱安室奈美惠宇多田。因為工作時間不固定,我選擇了地球村。當時聽了好幾位老師的課,終於選定了島村老師,然後抄下他的課表,全台北跟著他跑這樣。

  那時候太認真,去到老師對我有印象,後來也有家教了一段時日,成了朋友。島村老師講話很好笑,中文好到我不說你一定以為他是台灣人,和他相處像朋友一樣自在,不過他上課很認真,一遍遍糾正我的發音,常常要我造句。'' 如果會造句了,表示妳真的懂這個字了。'' 是很有方法的老師。

  我沒有語言天分的人也不算很聰明,只考過了二級,不過和日本人聊天多數沒有問題,在飛機上常常被日本客人稱讚發音很好:'' 以為是日本人''、'' 在日本唸過書或住過嗎?'' 真心說這真的是島村老師的功勞!當時基礎有打好是因為老師不放過我,有耐心一遍遍糾正我。

  現在老師自己開課了,是真心推薦的好老師!咕苟地球村的島村信行老師,就知道他是有口碑的喔!

  島村日語在南京東路四段,臉書網址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himamurajuk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2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